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哈比人:不思議之旅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本人觀看《魔戒首部曲》仍是中學生,時隔多年後作為前傳的《哈比人:不思議之旅》得以改篇並搬上大銀幕,而且人馬依舊,確實令人有股莫名的感動。

而在前傳中,故事的主角由佛羅多·巴金斯改為他的叔叔 ─ 比爾博·巴金斯,劇情亦將作為重心的魔戒轉換成比爾博和一眾矮人們重奪被惡龍所霸佔的家園。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2012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若要說對抗閃光高達的最好手段,找東方老師便一定沒錯的了 (拖)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Eaten By Zombies》- 開箱文


最新購買的桌遊 - 《Eaten By Zombies》。這遊戲原在11月中經由淘寶訂購,但因為運送途中出現了一些意外而令貨物出錯,需整盒寄回北京總店後才再次發貨,結果大約一星期便到達的貨物要等至今日才可拿到手,可算得上「準時」的「聖誕禮物」吧?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E+B 近況 - 2012-12-02


12月,隨了要面對快將降臨的考試外,還要面對一堆遊戲所帶來的誘惑,看來又是我發揮忍耐力和毅力的時候。 (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