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送龍迎蛇‧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連續用了兩年Monster Hunter作為賀圓,今年總算來一個新意思,而蛇年當然是找回Snake來作開版「郎」了。 (笑)

經過了多年的努力後,今年總算不需在新年假期間被大量功課、小組報告等迫壓,只因本人剛好在上年度完成了所以學科,現在只需要等校方公告和此後的手續,所以現在可以樂得輕鬆去完成手頭上的遊戲,但大年初一便玩Bio Hazard 6殺敵見紅會否不太好?  (遠目)

而除了打機外,還有一些東西要著手準備,例如準備暑假的模型作品、收拾囤積近兩年的雜物、新年後該報讀什麼課程等等,所以今年的蛇年應該也會是忙碌的一年。另一方面我媽也在催促我快些找回一個女朋友,想一想自己也快近30歲,看來應也是時候了?但緣分總是不能自己控制,而且本人那麼毒不可耐的宅生活也是一個極大的問題,因此我最後也是用了一句「隨緣吧」消極回應我媽就是了。

最後,祝大家新一年能夠一整年都現充!

P.S. 圖是我從Pixiv找回來的,但我又忘了記下網址......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雷顿教授 vs 逆轉裁判》 後感

雷頓教授VS逆轉裁判 (レイトン教授VS逆転裁判)

開發: LEVEL-5、 Capcom
發行: LEVEL-5
製作人: 巧舟、日野晃博
編劇: 巧舟

由Level 5和Capcom聯手製作的《雷顿教授 vs 逆轉裁判》,本人共用了近24小時才完成整個遊戲,而遊戲中共有四場法庭需玩家應付,次數和以往《逆轉裁判》系列相同,而法庭外的劇情則由《雷顿教授》系列標誌 ─ 謎題作為主導,謎題數目為七十個,但因本人少接觸《雷顿教授》此系列,在本作之前只是玩過一次《雷顿教授》而且沒有通關,所以並不知謎題數量有沒有和以往系列不同。

正因本人不熟悉《雷顿教授》,內文觀點都是以《逆轉裁判》系列為出發點。

注意:內有劇透

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2013 冬季新番短評

評分劇名 [觀看集數]
10-
9-
8-
7-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4]、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3]、まおゆう魔王勇者[3]
6-GJ部[2]、ラブライブ![4]、Vivid Red Operation[3]、
5-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3]、閃乱カグラ[4]
4-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3]、たまこまーけっと[3]
3-
2-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