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3DS入手!我的錢包又一次受到重創了!!!


今天購入了3DS,我一頸鮮血將我手上的3DS染成圖中的鮮紅色。 (大誤)
其實會買3DS只是今個星期內所決定的事,事源是有一天:



媽:兒子你過來看一看,NDS的十字掣好像壞了?
我:好像是的,左方的按鈕確實好像壊了,要按很大力才有反應了。
媽:那可以拿去維修嗎?我玩不了俄羅斯方塊啊!

我這電光火石之間,我想起了未曾購買的3DS。因為3DS有些遊戲也想玩玩,於是便利用此機會當一次孝子了。

我:媽,反正這機已舊了,要我買一台新的給妳嗎? (孝子Mode On)
.
.
.
.



事情就是如上文所述了。但可惜的是今天找不到3DS的俄羅斯方塊,結果本人便買了自己想玩的生化危機來作試機之用,這也許令孝子Mode的作用減退了不少?所以看來下星期應該又要出旺角找找來彌補一番。 (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