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日本旅行記事 (2017)


因為最近諸事不順,所以便向公司請假和家人一起窮遊日本 (拖),另外因為是和家人一起旅行,所以今次的日本旅行是跟隨旅行團而不是自由行(再拖)
 

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君の名は》不負責任腦補




原本只是一心想看愛情劇,結果看完後發現這是一套時空穿越劇,所以基於本人對本劇時間軸超感興趣的原因,所以花了一些時間腦補和分折了故事的世界線。

注意:內文嚴重劇透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日本旅行記事

人生第一次的日本旅行,所以即使多忙也想抽些時間寫下記錄。-本次除了本人外,同行的還有本Blog另一管理人B+E和另一友人L.Zero。因B+E和L.Zero在要星期六及日前往IM@S Live的緣由,所以該兩天下午記錄只是本人的個人行程。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簡短意見


原本只是打算為《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寫下一些簡短意見,但因為愈發多人表示不滿所以特意修改一些文章內容,藉此一述本人看法。

注意:內文有少量劇透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十年前後


於2006年我在Xanga開始了第一個網誌,隨後流離至SinaBlog和Google Blogger,不知不覺已近十年,心態單純地和中學同學以文聯絡、其後至素未謀面的人以文會友,當然寫下的所謂「文章」難登大雅之堂、目的只為自我陶醉和記錄。十年內看了不少事:有故友交惡離去、有的仍是停留平水之交、有的新認識的卻能暢談天下事、有的亦會在一瞬間不見了其身影。

朋友中有白頭如新,亦有傾蓋如故,但一切先從第一個網誌說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