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E+B 近況 - 2012-11-06


上月真的是不幸的開始,先是PS3無故死亡、其後是目送同學們全數畢業、後是新買的桌遊竟缺少了某些部件,真是令本人萬分無奈。

先說上PS3的事,本人真是對Sony萬分失望,想當年的PS和PS2使用多年亦未嘗一壞,但PS3此次已是第二次壞掉的了。第一次大約是三年前壤掉,如說本人當時的PS3還是60GB,大家應知那台機有多少歷史了吧?而此機拿去維修的答覆竟是無法維修而需直接更換一部,而更換後一直小心使用,玩的時間不會太長又避免任何碰撞,但它最終亦是在上星期無故死亡,Sony的東西為何會壊丟真的是一個不解之謎,除了它內置計時器外本人真的想不到其他原因了。不論如何本人只好拿去那不堪入目的PS3維修部維修,而檢查後維修費用竟高達1040元,花了此金額後的保養期只有90日,實在不是太合理了吧?如果第91日HDMI Output壤了又要付幾百了嗎?

所以我還是買一部全新的PS3好了,始終是全新零件和1年保養,但本人今個月的支出卻突然超出預期,「索尼罪大滔天,搞到百姓怨聲載道」─ 此為世間不變的真理。

而上述問題也是照字面所言,同學去拍畢業照,本人卻是為他們拍照;新買的正版桌遊少了配件,選購正版也會出現此情況真是意想不到。加上其他問題如學校快要測驗、11月沒有公眾假期、要計劃今個月如何達至收支平衡等,所以Blog的更新應該也是沒有的了,原本想寫的Psycho Pass也不理了,有機會在它完結時才寫後感算了。 (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