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E+B 近況 - 2012-09-13


最近沒什麼事可成一文,想說動畫最近卻只見閃光,閃得本人也快要瞎了所以避而不談 (拖)。而眼見近況好像已很久沒寫,但有留意本人的習慣不難發現本人只有沒空的情況下才會找自己的事惰說說。

是的,本人下星期又要迎接新的學期了,因為相識的同學們已經相繼畢業,所以下星期一個人的戰爭要開始了。 (默)

經過上學期的奮鬥後,本人今個學期只需修讀一科便可畢業,儘管看似輕鬆,但慣例在首星期還是需要將全部課上一次,決定那些是Hea科後才會定下最終時間表。而另一方面在工作上因需要考牌已排期考試,按推斷考試時間應該會在九月至十月期間,所以…我還沒玩的遊戲怎辨了?( 這是什麼超展開了?)

我還沒玩的遊戲多得如天上繁星,由電視遊戲至桌上遊戲皆有,而且在早前亦下訂了Bio Hazard和機戰OG,我下半年的時間要如何安排才好了?我手上的MH3G都還沒玩完!Digimon未曾玩過!十月好像還有雷頓教授VS. 逆轉裁判!?! (抱頭)

而除了遊戲的進度停滯不前,最近的生活也是一面倒的今人心灰意冷,但最令人心灰意冷的還是立法會選舉的結果。九龍東的選戰還真是輸得很難看,而且還要讓西環契仔成功當選,加上其他地區也傳出不好的消息,看來香港又要延續惡夢至四年後。但在四年後,本人相信老人家、婦人們亦只會繼續將自己的票投給那些讓公屋租金上升、令生活物價指數持續上升的保皇黨,卻同時指罵那些真正捍衛市民利益的議員,所以泛民四年後的選戰本人都不是看好的。

最近唯一的好消息…好像只有劉江華落選了?但未來還有國民教育和深港一體化要令人擔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