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2012 香港動漫電玩節記事


2012動漫電玩節,本人一如以往地只為模型比賽而入場,但因為Hero姐的關係本人消費比往年高了 …  (默)


今年仍然是星期日進場,慣例仍是先去為模型拍照。這次是本人首次嘗試用600D的M Mode來拍照,但結果正如大家所見照片出現失焦、顏色失真等問題,回家後調整相片也花了不少的時間,所以…看來本人要改善的空間仍然是很多就是了。

而舞台方面,星期日的舞台節目真是不太對上本人的興趣,所以只是在舞台前經過數次而沒有逗留,部分攤位如東立也沒排隊進場,最後去了Hero姐的攤位看看,但看不到熟悉的人因而又立即離開了,結果本人在場內走了一圈便離場了。 ( 真是有些時候也不知自己進場幹什麼 )

而因為擔心Eudemons War的存貨量,本人亦拜託了高中生在第一天幫本人購買了,在此再多謝高中生 w。在回家後本人也有試玩了一次,本人感想仍是相同:「有三國殺和Bang的影子,亦有部分規則像死亡前線」,角色插圖十分不俗,考慮了成本、租金等將其定價為港幣98元亦屬合理,而詳細的評論可能和B+E試玩一次後再打。

但銷量方面Hero姐應該不用憂愁吧?因為本人在購票時已聽到背後的人說進場第一時間購買Eudemons War了。

今年在動漫節中發生了兩段有趣的對話,所以特意在此記下:



本人在展場找到自己的模型作品時電話響起
本人:喂
職員:你好,請問是XX先生嗎?
本人:我是
職員:恭喜你,你的作品已經通過了預選
本人:是嗎?  ( 立即急步走到自己作品前看看並停頓了數秒 )
本人:是,我知道了 ( 已經在自己的作品前 )
職員:… 那…如果有進一步消息我們會再通知你的… ( 明顯他開始不知所措 )
本人:明白了 ( 在初步看了別人的作品後已經知道不會有進一步消息,所以回應得很冷漠 )
職員:那… 多謝先生參加本次的活動。

那時候我感到他十分無奈 Sosad



本人在離開會場後將相機放回袋內,此時有一龍友走近
龍友:朋友,那麼快便走了?
本人:是呀,會場內 ( 攤位 ) 沒什麼好看,而且要拍照的 (模型) 也拍了
龍友:沒什麼 (Cosplayer和Game Show Girl) 看?不是吧?
本人:確實是,而且會場內也太擠迫了,感覺上十分不舒服
龍友:但每一年都是這樣的吧?我們也是擠在通道上的一群人呢  ( 本人在此時開始感到活題對不上 )
本人:那… 但本人總覺得 (話題) 有些不妥… ?
龍友:那我現在進場看看?
本人:那我也回家了…  Sos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